close

IMG_1079.JPG  

沒有動力了...

覺得...什麼都空空的...

所以...不重要啦!!

沒有所謂的心動...沒有所謂的神跡...只有一個自作多情的自己...

哈...

老天...真愛開我玩笑!!

謝金燕 月彎彎

風輕輕吹花香來過,孤單無人陪漂浪一張批,
春天經過乎風雨來收回,三月只剩一片破碎的紅花,

# - 夢輕輕飛思念加倍,寂寞沒人陪愛情一句話,
蝴蝶美麗乎霜雪來出賣,青春無風也要飛斷線風箏,

月彎彎剩我沒紅線通乎牽,月彎彎剩我一個人在怨嘆,
歲月悲歡都是夢,青春悲歌唱不完,
月彎彎照著阮猶原心頭亂,

* - 月彎彎剩我沒紅線通乎牽,月彎彎剩我一個人在怨嘆,
歲月離合都是空,哀怨人生講不完,
月灣灣猶原月彎彎。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