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687_295486763808311_100000409685257_1055827_1990619314_o.jpg  

不愛喝酒,卻偏偏喜歡上這微醺的感覺~

只是最近...心情沉悶...,到了這樣的歲數,想找個朋友喝一杯...

心中,居然沒有了人選!?

是朋友太忙?~是自己裝孤單?~是塵世紛擾?~還是大家都已經有個伴?~

有時,手中那著瓶冰冰的啤酒,只是不知所措...該開?不該開?...

只是因為...沒有了酒伴...也沒有了可以談心事的伴!!

 

機緣...感謝...臨時跳出的好友相伴...在你家務繁忙的日子...感謝~

難得的三杯...五百CC...,釋放了心中不少的壓力...

雖然結帳的金額我有嚇到,也未能完成我請客的心願...

可惜,忘了跟你討個擁抱,我想...有些話語跟勇氣,我不說...你也能給我!!!^^

放開心懷...搭配著金色三麥的啤酒,...................答應你的...這次,只低落兩天...其他的...明天再說!!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很多道理,我也能理解...

放下...與不放下,我只是還弄不清楚,是不是自己不甘心,還是他所謂的無謂的堅持...

現在只想,依循著他最不困擾、最開心的生活...

結果...似乎,不重要了!

就像下面歌詞說的,心結...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我想...這就是我的溫柔!!現在這次...不是我的被動與膽小...而是回到了喜歡的最原點!!

只要他的一個笑容,就夠啦!!!

 

最近,也迷上了看偶像劇,只是覺的自己很理解男主角的心情...

哈...雖然我沒有男主角的帥氣,也沒有另外的女人倒追!!!

不過,希望劇中跟我...都有一個『好』的結局!!!...

畢竟,這兩個月,我成長的很多...很多...

在對於感情的事情上...........

 

說著說著,又好想喝一杯...

只是,這個星期的放縱,已經讓我多了兩公斤的負擔了....................

呵呵..........兩天,很快就過了.....

 

 

旋轉門 Aggie(我可能不會愛你 插曲)

 

不說話 以為 沉默能讓時光走的緩慢

不想念 以為 感傷是生活中的小習慣

一個個 心結 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個個 舊友 疏於聯絡也許已有新的伴

我順著時針 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 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 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 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個領悟 交換

 

快樂或 孤單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凌晨或 傍晚 一樣的天色掠過晚歸的站

夢裡 那個人 遁入另一個夢為誰輾轉 

我們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我順著時針 在青春裡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 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 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 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領悟 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