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80.JPG  

派出獅子出來...會不會增加點殺氣呀??...

啊謀...這太可愛了啦,看著看著你脖子上的那個甜甜"圈",就肚子餓了><...

拿點殺氣出來呀,獅子...

 

脾氣太好,個性太好,人太好...

並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只是愛多替別人想,多讓一些空間,多緩和氣氛...多犧牲一下我自己...

這是屬於我的溫柔...

那...過了頭呢??

所以...是時候,該拿些殺氣出來了...

 

.........呵,所以我不說、不問、不解釋...並不代表我不在意...這只是我的溫柔!!!

 

哈哈...給我一瓶啤酒,我是否就能暢所欲言呢???(中了大仁哥的毒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