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6.JPG  

唉~我就說...被我們學校的護理系影響到...

對『護士』有種恐怖的陰影~

可愛的阿姨還安排護士來相親...><

結果...

稿的整個場子,是他們(三位護士,除女主角外,另外兩位是學姊~)的八卦場所...

我想我根本說不到十句話...= =

FB帳號也交換好玩的~哈!!!

當然啦,看來我又被打槍啦........

呼,還好...女主角對我沒啥興趣....><

 

不過,我對護士的陰影,又加深了不少......

(附註:沒對護士有偏見,我只是被我們學校護理系學生嚇到...產生點陰影而已~哈...碎碎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