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 

這世界太複雜,要單純很難!!!

一位好朋友的MSN暱稱中,時常顯示著,這句話!!

世界,真的很複雜...

有時候,生活的好累...好累...

一件事情、一個物品、走路...生活、答案、想法、語言...甚至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總是自我的心...複雜了!!

今天的一通電話,那樣簡單...卻讓我頓足了許久!!!弄得自己忐忑不安...自己愛亂想,加註了許多不必要的複雜與黑暗~

 

世界,其實是簡單的...

簡單到,我們忍受不了的單純,需要我們拿著思想的色筆,畫上幾畫~

有了人心...一切就是那樣的不簡單了!!!

在經歷了我爸意外離開的事件,困擾的思緒與複雜的心思,糾結在法律與人性的纏鬥,雖慢慢一步一步逐漸的明朗,但已被搗亂的心...也已經不簡單了!!!這世界...就開始複雜了!!!

今日,看到好朋友的暱稱,感觸很深!!!

我想...複雜的不是世界,而是我自己的心!!!先學會讓自己靜一下吧,一切一切...沒有複不複雜的選項,只有自己接不接受...自己的單純與天真...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我...是該到外面...去走走了...去釋放我那簡單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