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子島腳踏車道 

恐怖的健康報告,出現了...

這邊就只報紅字的,不報正常的...提醒自己...

 

首先...BMP(體脂肪率)...過胖!!唉,我果然胖子!!(過高,容易罹患慢性病)

改善方式:均食、輕食、準食、慢食、樂食...(輕食跟慢食是我最該改的...),還有有氧運動(還好有我還有騎腳踏車跟游泳!!)

 

第二...脂蛋白(a)...過高!!這??...查詢一下(不是所謂的高密度跟低密度喔... 這兩個我都很正常...怪!!醫生沒解釋到這個!!)(經查...過高容易有心血管疾病與腦血管疾病方面風險...唉...我還年輕耶!!!)

 

第三...竇性心律不整!!>O<...嚇我一跳...害我以為我心臟怎麼了,去查詢一下,是說呼氣跟吸氣時,心跳的頻率不同!!還好...只要差異不大,到是沒關係,不過每年要持續觀察就是XD...(這是我這次有嚇到的地方)

 

第四...中度脂肪肝...看來真的吃太油了~~要來輕食跟中度的有氧運動了!!

 

第五...動脈彈性指數...偏高!!ㄟ...就是容易動脈硬化!!!天啦...我還年輕耶!!!醫生叫我要多吃番茄、黑木耳...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番茄.........天啦...我的天敵XD

 

第六...握力不足!!都沒在做重量訓練...

 

第七...椎間盤變窄跡象...= =a平常看電視姿勢不標準!!

 

呼...好...就這樣了!!開始要來注意自己的健康了XD...年紀輕輕,紅字還真多!!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