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4.JPG  

老耶...明丫仔賣假菜呀喔!!..........(祝福身旁有情人的,都能幸福快樂喔!!!.......這暫時不是我節日,快跑...酸!!)

 

 

就在學生們在放寒假的好日子,不知不覺的我,又陷入了某種瓶頸!!

說也奇怪,一直找不到我所需要的平衡點!!

也找不到,那顆怎麼也靜不下來的心~

呵...開始,又要徬徨無助、手足無措的時刻了!!

果然,莫非定哩,循著我一整腦子的疑惑...攀了過來,開始...所以的事情,開始不順、開始不遂......

這...是危機!?還是轉機!?...只知道,我不喜歡離別的場面...

 

 

呼,轉換一下,這個看世界的眼光~來去電影院好了....

4029.jpg  

還沒找到答案的我,推薦這一部電影,好看...有笑、有淚...

最喜歡中間梨子衝出去,第一次把九天的鼓打出名聲...

哈!!現在腦中都還有咚咚咚...

 

真的,有時...應該學電影裡面的那樣,出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轉換一下自己的眼光...

 

 

 

其實,答案,在我心中...只是,勇氣還沒有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