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78.jpg  

又見到妳了~

十多年來!!妳還是如此的美麗依舊~

總一直期待...期待著...當晚妳的出現~

突然...滿滿的壓力,湧了過來~

呵呵...

滿心的回憶~代表我的年紀~也代表我的思念~

呼...

當晚...

望著妳的背影~

掙扎...又開始沸騰...開始擠出勇氣和與妳打聲招呼的話語~

上天庇佑...小熊...拯救了心理的矛盾~

我手上唯一的小熊,只想獻上我那無窮的思念~^^

滿心的感謝,妳接受了牠~

也感謝您的不拒絕~(合照...超緊張的...)

當晚...看著照片...我...難得失眠~哈...

 

呼...當天晚上的風...挺舒服的^^

 

找出第一次出遊的照片...好多回憶!!!

BBS上許多的話題!!!

生活動少少的互動!!!

也記得我腳開刀時的聚會(感謝貓!!)...

 

只是~

不知...妳過的好嗎?

 

哈!!!心情...好複雜...

 

總之~要幸福喔~MINI~

P1120024.jpg  

哈...看你尷尬的表情...真是抱歉...為了我的思念...打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