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94.JPG  

今日,待在宜蘭的民宿裡面,終於提出勇氣,把之前一直想看的『父後七日』電影,欣賞了一次~

感想...不敢想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老爸,離開至今,已經半年了...這六個月的時間,從悲傷、不能接受...也漸漸陸續的恢復正常的生活腳步~

我一樣的上班下班,當個被工作欺壓、沒有女人愛的過往生活!!!老媽也更有時間,不用顧慮的享受他要的社交與朋友~!!!兩個老妹,也都同以前一樣,沒什麼改變~

電影的最後,女主角的感受,讓我感觸很深!!事情發生,到了現在,其實大多時候,都會忘記,是故意、是不在意...??已經不是重點了,只是每次想起,那無形的悲傷與回憶,就會重重的壓著.................不是不哭,只是怕停止不了...

其實怕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很怕回想到,所以事情的經過,哈...沒意外的,今天在收看的時候也是,所有的事情,又在我腦中演練的一便,從接到緊急電話的那一瞬間,到我看到叔叔的回憶文,痛哭到不能自我的那天晚上!!!真的...在事情發生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傷悲,只是...已經失去的,就不再回來了...

現在,很想找人說說話,只是不想破壞娛樂的氣氛,感謝宜蘭夜晚的寧靜,自己開著車,吹著涼風,慢慢讓自己沉澱..................

有了勇氣,也接受了一切,只是身旁沒有了你,總覺得家裡少了什麼東西,現在小白也陪你而去...家哩,更安靜了!!!

送你一張照片,因為...有你跟小白的感覺,在搭上今晚的父後七日...一整個,很想你!!!

P1100652.JPG  

 

老爸,好好帶著小白,在天國,保佑著你親愛的家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