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58.jpg 

春未到,花未開...大湖的草莓,已經悄悄的長大了喔

話說,已經年過三十的圈,此生尚未踏進草莓園,真的感動喔!!!

所以,利用被人凹的時刻,順道體驗一下人生第一次與草莓相處的時刻,耶..採草莓,走~~~

 

話說,這次不是主動想去採草莓的,是因為...被人凹,凹去當司機(元兇就上面那張照片的人影...就是她),後面還跟著一群不熟的學弟學妹們!!!唉呦...我這個資管的學長...當然二話不說,就...再當一次好人了(要不是沒踩過草莓...上面那張照片的人呀...你要付出的代價就大了喔!!!)

出發...

一大早,因為車子被另外一輛擋住巷口車子卡住,而那位很聰明的司機,沒留下連絡電話...導致圈默默的挨家挨戶,去跟人家說我要出門啦,只是車子被卡住!!!(誰的車,快開走)好理家在,只是多延遲半小時...讓凹我的元兇,賺到去看醫生的機會啦!!!

 

全員集合....首先,第一站,苗栗大湖的巧克力山莊!!!(官方網址)

P1070601.jpg 

因為GARMIN阿姨有找到,所以減少了很多找路的過程,在車上人員昏睡了一下後(喂...太沒人性啦!!!),馬上就到啦!!早上比較晚出發,剛好到了巧克力雲莊,順道可以享用今天豐富的午餐,肚子真餓喔!!(餐點部分,我就不多做介紹)用完餐後,大家參觀了一下雲莊裡面的花園與成列品,小小的雲莊,優閒的午餐,似乎...還可以住宿與泡湯!!!可惜因為時程太趕,失去我今年第一次泡湯的行程

 

第二站,大湖酒莊(官方網站)

P1070616.jpg 

這個,相信採過草莓與沒採過草莓的朋友,都有來過!!!裡面除了賣酒,當然就以草莓為主體,有草莓香腸、草莓貢丸、炸草莓、草莓酒...等很多草莓相關製品!!不過,我有興趣的,當然還是好喝的草莓酒啦(我不是酒鬼!!!),順手,帶了半打草莓淡酒,除了分享給家人喝外,有分送給朋友!!!ㄟ...那個...沒拿到的,下次請早.....(酸)

P1070634.jpg 

 

第三站,採草莓............耶!!!(晃了一下午,終於到了最緊張的時刻了!!!!)

P1070649.jpg

我...人生的第一次跟第二次...就獻給上面這兩顆草莓了~(當然是採草莓的第一次跟第二次)

這次學弟學妹們,找到的這一個草莓園,屬於高架的草莓園(請看第一張圖片),所以採起來,不會很費力,只是這一陣子的天氣不佳,加上草莓季已經過了一陣子了,大顆的草莓,已經落入他人的嘴巴裡面啦!!!!!!!!!不過,皇天不負苦心圈,努力的找,還是會有很多藏在草堆中的『大』草莓,整整就給他採了兩斤!!!!(一斤兩百...四百元飛掉了)...不過,挺開心的啦!!!!讚...

 

最後,因為非假日的原故,回家遇到了恐怖的下班車潮!!!天啦..............

 

番外篇:

2010的教師節,我們收到了六罐煉乳,還真感謝板橋市市長喔!!!除了送人、吃刨冰外.....終於又發現煉乳的用途了,草莓煉乳...讚啦!!!!!(不過會胖)

 

P.S.對以上地點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查詢網路上的介紹喔!!這邊我就不多說啦,僅記錄當天遊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