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老闆娘~

是我年輕的女神~

現在...又多了點撫魅的成熟韻味~

 等一個人咖啡  

(圖片:等一個人咖啡 老闆娘 周慧敏 FB官網)

 

等 一個人 咖啡~

我沒因為這樣,看了小說~

反而先選擇進電影院,跟著我的偶像,細細著品嘗~~

 

等不及,就在今天答應加入減肥班的最後一分大餐~

就這樣的.....吃著拉麵...看著,剛剛入手的電影院票劵...傻笑!!

我最愛的老闆娘..........

 

 

電影,有笑、有淚....

看的出一貫九把刀的故事寫法~~

帶點我們生活中的笑點~~

卻也鮮明的刻化了故事的角色~

阿拓、思營、阿不思、暴哥、金刀嬸與老闆、老闆娘~

............其他的,就等你自己,慢慢的進入這一個時空,去體會~

 

『每一個人,都再等一個人‧等待一個,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

 

我並不完美...

沒有阿不思的帥氣身高~

沒有阿拓的傻理傻氣~

沒有思螢的正義凜然~

更沒有老闆娘的撫魅動人~~

我只能跟老闆一樣,守護著他想守護的....笑容....

一個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笑容......

 

很多的巧合,都是我們想不到的....

只是不完美的我,一再錯失了機會與時間....

 

所以,我還再..........等一個人.............

等待一個,我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