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97.jpg 

相機,被我丟在房間的角落,許久...

沒有新相片的累積,也缺少了拾起抓住一瞬間的動力...

瀏覽著點點滴滴的回憶,照片舊了,人事也非了...

我繼續沉溺著...

 

長大了,經歷的世界,不再是童話,一件一件接踵而來的挑戰,無常的人生...就此頓悟...

總想...我乖一點,人生就會不一樣...

總怕...我壞一點,人生就會因此而翻黑...

總是...我多灑脫一點,人生也不會就此順暢...

總還是這樣...我的以為再多一點點,人生也就那樣的照我的意思一點點...

 

無常...還是一定得來臨...新聞...總是報導的喜怒哀樂...

沒有絕對的幸福,也沒有絕對的悲哀...更沒有絕對的...心想...一定事成...

所以...盡了人事...就聽天命吧!!!

 

那我...總還是要先有所做為...然後一切在去看開...

 

哈...這就是...無常的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